Stimulants & Empathogens
出身富裕家庭的安泰克,假借毒品交易之名,邀請暗戀已久的庫巴來到家中別墅,但庫巴另有任務在身。他們各自帶著不同的情感和慾望,互相接近彼此。原本是一場浪漫的夜間約會,逐漸走向瀕臨失控的結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