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已久的泰山與東柱,在街上發現了一張沙發,並搬回了家裡。但沙發的出現,讓狹小的房子變得更擁擠。而他們也正準備搬家,圍繞著沙發的問題越來越多,更考驗著這對情侶多年以來的相處方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