虔誠的猶太少年以利沙,在正統的宗教學校就讀,逐漸意識到自己喜歡男性,這份渴望與拉比和家庭對他的期待背道而馳。面對信仰與自我認同的掙扎,以利沙將作出影響一生的重要決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