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票房冠軍!《模犯生》製作團隊爆笑鉅作。三個偽娘和一個女同志能騙過整個時尚界嗎?超級網紅凱薩琳因意外不慎跌倒而昏迷,眼見下週的活動就要開天窗,就在絕望之際,他們找到賣咖哩的小南,要把男兒身的他徹底改造,變成凱薩琳。他們能完成這個艱難任務,混入時尚界,不被抓包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