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 2025
在叔叔的葬禮上,正漢遇到了多年未見的堂弟日照。眼見日照無家可歸,正漢提議讓他搬來同住,原以為只是暫時的善意,卻在對方單戀的眼神裡,讓正漢後悔了這個決定。一次的親吻,挑動了兩人之間的微妙情愫,也喚醒了正漢內心的嫉妒與佔有慾,誰將成為這場戀愛暴風雨的主宰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