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陌生女子現身,自稱是民宿老闆芸姐,她和景曦、聞杉一起吃午餐,景曦坦承自己剛失業、單身未談過戀愛,引起眾人打趣。芸姐開導她女人要經濟獨立,鼓勵她重新振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