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曦開始了民宿的打工換宿,負責早班。聞杉性格嚴謹、說話直接,兩人經常起小爭執。辛苦了一天工作後,景曦喝醉誤闖聞杉的房間,還問她是否談過戀愛,兩人之間氣氛變得微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