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事業與人生陷入低潮的關鍵時刻,劉道河的桃花運來了!他同時遇見三位性格迥異的男子,冷峻又溫柔的前上司、活潑愛鬧的年下咖啡師、以及守護他多年的青梅竹馬。在這場「多重桃花」的戀愛旋風中,誰能成為他的真愛?誰才是命中注定的那個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