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失戀的生嶋靜真,為了排解心情,與大學同學來到酒吧小酌放鬆。酒酣之際,他隨意與身旁的攝影師三兔湊搭話,兩人相談甚歡,不知不覺便一同前往情趣旅館。然而翌日清晨,靜真卻完全不記得昨晚的事情。對此憤怒不已的湊,與朋友們打賭「我一定要讓他愛上我!」湊決定療癒失戀受傷的靜真,讓他深陷愛情之後,再狠狠拋棄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