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旅行的第二天,在鬼屋裡,渡會主動向日置提議「害怕的話可以牽手」,在旋轉木馬上,拿著手機對他說「只想和你合照」,日置忍不住問「你到底喜歡我哪一點?」回到飯店後,他們的五人房只有四張床,日置與渡會被迫共睡一起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