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ly Trumpets
玩世不恭、卻渴望真愛的崔斯坦,習慣透過交友軟體和VR科技來約砲、填補孤單。直到這天,他在酒吧遇到一位溫柔的神祕男子,開始了一段夢幻激情的美妙夜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