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男子好久不見了,他們在小酒館相聚,一人步入傳統的異性戀人生,升官、結婚、妻子懷孕,另一人和同志伴侶同居多年。已婚男子坦承與妻子的性生活充滿困難,只能靠著幻想男性才能完成、背負罪惡感的生活。隨著夜色漸深,在香煙與燭光之間,舊日情愫越來越朦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