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delion Child
1960年代的雪梨郊區,年輕的馬修準備接受天主教的堅振聖事,這本該是他和信仰的成年禮,但父母親不停的爭吵、對於自我認同的啟發,讓他面臨抉擇,應該要遵從家庭與教義的安排?還是勇敢選擇不被祝福的未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