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貿易公司工作的祐馬因工作忙碌,與未婚妻漸行漸遠。某日,和學弟敦參加夏日祭典,沒想到在這個酒醉的夜晚,他們意外交換了身體,開啟了愛與肉體的奇妙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