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同的媽媽突然搬進了他家,還不時帶陌生男伴回來,這讓兒子受不了,他決定以牙還牙、也帶男人回來,甚至加大呻吟聲,這場報復迅速升級成荒謬的「性愛戰爭」,母子互相挑釁,看誰先認輸,但沒想到母親這次帶回來的男人,竟然和兒子認識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