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Not Afraid
米沙與菲利普從小形影不離,兩人共同度過無數的睡衣派對與校園時光。然而,當菲利普即將隨家人搬至德國,米沙意識到自己對好友的情感,已經超越了友誼。這個時候,有位女同學對米沙表達愛意,他將對自己的情感做出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