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尼爾與他的摯友弗朗哥來到巴塔哥尼亞森林,沒想到突然一場暴風雨,讓他們躲進林中的小屋。弗朗哥即將離開家鄉上大學,丹尼爾知道這是他最後的機會,決定鼓起勇氣,對弗朗哥坦承內心深處的真實情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