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寬每天都要把自己天生捲曲的頭髮,用離子夾拉得筆直才肯出門上學,深怕別人知道自己是自然捲;在一個潮濕的下午,剛轉學過來的誠卻不經意地揭開了這個秘密。誠帶著阿寬無畏無懼地抽煙、看A片,竟揪起阿寬內心壓抑已久的感情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