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中國的西南,一個城市叫南寧;在南寧共和路,一個酒吧叫純愛;在純愛酒吧每天晚上上演著紙醉金迷的反串表演。華麗的服裝,絢爛的燈光,迷人的舞姿……藝員們精湛技藝的背後,有什麼樣的人生故事?華貴大氣的子淇,憑著動人的歌喉穿梭於不同夜場的男人之間;幽默下流的麵包,台上台下都瘋個沒完;風格強烈的拉拉,總是在服裝上做足功夫;年齡、體重都高人一籌的山村,卻每晚要上鋼管耍夠了才開心。誰說「舞孃的喜悲沒人看見」?三年忠實的記錄,帶你走近她們的美麗與哀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