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金福是鼻荊千年以前的主人!回到現代,鼻荊終於醒來了,他對金福百般殷勤,以鬼怪之王的「主人」規格對待他,給他五千萬額度的黑卡、申請居家清潔服務,甚至為他親自下廚煮飯,更不准吉達接近金福。而另一方面,吉達和志鬼也越來越曖昧,這個夜晚,他們的關係會更進一步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