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之中月亮最大的滿月日,將發生罕見的月全食,適合向心儀之人告白。金福決定搬出鬼怪之家,專心追逐成為演員的夢想。同時,吉達做出重大決定,向志鬼坦白了自己的心意。鼻荊對金福即將離開,感到十分難過,在三神的建議下,決定把他追回來,但惡鬼又蠢蠢欲動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