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鬼酒醉後醒來,發現赤裸上身的吉達躺在他的胸口,志鬼露出複雜的笑容。當他走出房間,就遇上鼻荊,二人因為舊日情仇發生衝突。吉達陷入混亂,不知道自己是否喜歡志鬼,而金福認為鼻荊和志鬼有不可告人的祕密。這天晚上,金福遭到惡鬼襲擊,鼻荊再次出手救他,愛與危機,同時逼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