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福前往經紀公司面試,誇他天生當明星,要求先繳三百萬訓練費,但金福這次學聰明了,沒有踏入詐騙陷阱。隨後志鬼約他到餐廳吃飯,在充滿挑逗的言語間,吉達再度出現打斷了二人的曖昧。這天晚上,吉達在酒吧遇見志鬼,互相指責「誰背叛了鼻荊」,並警告他不能再接近金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