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鬼向金福遞出約會邀請,準備告白之際,卻被吉達阻止,他要金福別被志鬼誘惑。原來吉達和志鬼過去曾是朋友,直到志鬼背叛主人,但過去的情份,讓志鬼對吉達念念難忘。金福意外接到演員招募電話,難掩驚喜,並請鼻荊和吉達擔任對手,三人認真排練戀愛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