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類與九尾狐誕下一個生命,他不受兩個族群的接納、無家可歸,雖然心地善良,但只能四處流浪,直到遇見了女王,燃起內心的熱情,從此有了自己的名字:志鬼。金福的鬼門已開,惡鬼被他吸引,鼻荊為保護他訂下契約,暫時共享力量。金福為了看起來更有氣場,前往整形外科諮詢,負責的醫師正是志鬼,帥氣的志鬼對金福產生興趣,遞出約會邀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