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以前,有個世代相傳的守護之石,被認為是山神的碎片,能分辦人性的正直與邪惡。鼻荊找到了這塊岩石,邀請他一同守護世界,石頭化身成人形、名為吉達。回到現代,金福幫吉達分擔家事,吉達告訴他,他長得像鼻荊的舊識,但後來卻消失無蹤;另一方面,鼻荊發現金福身上有特殊氣息,三神趕緊警告他,可能會吸引各種鬼怪靠近,金福的處境極度危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