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人半神的鬼怪之王鼻荊,有一個致命弱點,他無法像其他鬼怪,吸收人類精氣來維生,再加上一直遇不到鬼怪主人,讓他千年都活在無盡的虛弱與孤獨之中。回到現代,鼻荊帶回了金福,室友吉達發現他有特殊體質,這是鼻荊千年以來,首次對人類未出現排斥反應,還能癒合傷口。於是吉達用免房租誘惑金福,邀請他一起同居,並開始調查他和鼻荊之間的特殊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