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福懷抱著當演員的夢想,來到了首爾,卻不幸遇到租屋詐騙,無家可歸。為了生計,他在鬼怪咖啡廳打工,穿著玩偶服吸引客人,卻遭到霸凌與嘲弄。就在金福無助之際,神秘男子鼻荊現身,以壓倒性的氣場救了他。沒想到鼻荊抱住了金福,輕聲說出「你是我的主人」,還強吻了金福,這段離奇的相遇,背後有多少命運糾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