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同志 BL 愛情 青春戀愛 喜劇 奇幻 改編作品 日本 影集
「VS.結緣的開始」&「VS.幫手」。路人好奇詢問綾人和東條怎麼開始的?路人想像18禁的肉體畫面,但其實只是一塊布丁,讓他們有了結緣的開始。路人也觀察到在BL世界裡,幫手是一個很大的FLAG,於是他盡可能消除存在感,避免被要求當幫手,然而當他答應幫忙當臨演時,在片場竟遇見了旗野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