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同志 BL 愛情 青春戀愛 喜劇 奇幻 改編作品 日本 影集
「VS.年齡差告白」&「VS.學園祭」。旗野向路人表示,要保留告白,希望三年後滿二十歲時,再說一次我喜歡你,路人擔心這樣會加強FLAG,想要阻止這一切,但體能太差的他,根本追趕不上旗野。綾人參與高中戲劇表演,扮演灰姑娘,主要角色也是男生,路人直言這就是BL的世界,但沒想到大學學園祭來到,他也被指名演灰姑娘...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