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同志 BL 愛情 青春戀愛 喜劇 奇幻 改編作品 日本 影集
「VS.告白」&「VS.邱比特」。旗野突然跑到路人面前,直接向他告白「喜歡你」!路人裝傻迴避,沒想到他們早在八年前就開始這段緣分。路人試圖找出折斷FLAG的方法,最後領悟必須利用BL世界的基本法則:成為旗野和其他人的「戀愛邱比特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