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同志 BL 愛情 青春戀愛 喜劇 奇幻 改編作品 日本 影集
「VS.氣味」&「VS.年齡差戀愛」。路人擁有菁英警犬般靈敏的嗅覺,不僅能猜出早餐內容,還能察覺到氣味是BL戀情的開端。而後他也觀察到年齡差戀愛是BL世界的永恆主題,但沒想到的是,高中生旗野正看著他的背影,一場命運的年齡差戀愛即將降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