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同志 BL 愛情 青春戀愛 喜劇 奇幻 改編作品 日本 影集
大學生路人生活在一個「人人都會陷入BL」的世界裡,在機場與菊池即將接吻時,真山用平板將畫面「消除」,讓路人再次成功防止戀愛展開。為了迴避極其危險的「身體接觸」,路人開始嚴苛的核心肌群訓練,然而在萬聖節派對上,帥氣的蓮認為路人是命運的對象,路人能再次全身而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