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 2025
很久以前,新羅時代誕生了鬼怪之王鼻荊,他能役使所有的妖怪,群靈都害怕他。時間輾轉到了現代,來到首爾追逐演員夢的青年金福,不幸遇上詐騙而流浪街頭。當他接連遇到麻煩,鬼怪之主鼻荊出手幫助了他,並開始了同居生活。沒想到金福身上有著神秘的特異能力,和鼻荊之間更有命中注定的連結,面對糾結的愛恨情仇,他們能打破千年的詛咒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