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俊直率的Phurich從曼谷搬到海島,與好友一同經營主題酒吧「Full and a Half」,準備開始新的人生。酒吧裡最吸引的,是笑容溫暖的調酒師Nava,但他隱藏了不為人知的秘密:他其實是人魚族。他們在海島相遇相愛,展開一場浪漫無比、無法停止的禁忌之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