暫時輟學的小高來到大都市借住好友的單身公寓,對面卻住著從事男同志性交易的天菜彼得,自己也在陰錯陽差下海接客,在他與客戶互動如魚得水之際,原本不把小高放在眼裡的彼得竟逐漸被小高吸引,兩人的愛意在不知不覺中萌芽,卻也令小高在愛情和利益之間陷入兩難,他和彼得能否有情人終成眷屬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