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urich宿醉醒來,兩人之間氣氛曖昧,但Nova始終未軟化態度。然而Phurich的求愛攻勢,連Nava的族人也發現了,叔父告誡他,在人類眼中,人魚只是怪物或惡魔,沒有人會真心愛他們,更別忘記過去人類的殘酷行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