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urich意外闖入Nava的家,繼續積極追求他,但Nava認為他只是調情高手。他們聊到島上的人魚傳說,Nava坦言人魚與人類無法共存,但Phurich堅信只要真心,就能跨越種族,這讓Nava的心意開始動搖...。Phurich的直球對決與Nava的祕密身份,這段禁忌的關係將如何發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