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urich宿醉醒來,疑惑昨夜似乎看見人魚,他向Phana提及,卻被一笑置之;但Phana私下詢問Nava,想要知道事情的真相。同時,Phurich主動向Nava展開追求,引發了Phraphai的較勁,然而,島上流傳數名人魚失蹤,會影響人類和人魚的關係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