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座海島,有一個神秘的傳說,除了人類,還生活著另一種生物:人魚,他們在陸地上與人類外貌無異,但只要潛入海中,就會顯現真實的模樣。從曼谷來到島上的Phurich,和好友Phana經營酒吧,初來乍到的他,對調酒師Nava就出現好感。而這個晚上,Phurich酒醉後來到海邊,當他不幸落水之際,彷彿看見人魚出現!是真實,還是幻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