片岡的手術順利成功,小田島決心結束退出組織,他帶著證據和金錢回到宅邸,向霧井坦白一切。然而,小田島與片岡曖昧的情感,以及為朝日報仇的使命,仍讓他陷入兩難。這趟旅程的終點即將來到,小田島會做出什麼決定?他與片岡能重新開始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