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公布黑幫繼承人時,現場竟出現刺客,開槍謀害片岡。緊急之際,小田島不顧一切、要撲身擋下子彈,沒想到片岡竟轉身保護他,寧願自己中槍,也不讓心愛的戀人受傷。就在片岡倒地昏迷時,他親吻了小田島,似乎更確認彼此的關係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