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島上歸來的途中,片岡允諾「我們結婚」的玩笑,讓小田島意外激動不已。下船後片岡突遭陌生人刺殺,趕緊送往醫院救回一命。在面對片岡的曖昧激情,以及霧井的暗殺命令,小田島左右為難。這時,幫派傳來霧井之父,幫派領袖離世的消息,他們趕回首領的葬禮,所有幹部齊聚,黑幫繼承人也將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