片岡與小田島搭乘渡輪來到小島,原來是好友朝日的故鄉。他們來到朝日的墳墓,片岡震驚不已,也意識到他的死亡和自己可能有關。隨著小田島吐露自己和家人的過往,片岡和他的感情越來越曖昧,竟提議一起結婚吧?同時,霧井對小田島遲遲未下殺手,感到焦慮不滿,這段充滿曖昧與危險的旅程,將通向何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