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小田島來說,這趟殺戮旅程,不僅是老大霧井下的命令,他心裡還有一個計畫。小田島最好的兄弟朝日,在一場槍戰中身亡,他認為這和片岡有密不可分的關係。回想起摯友最後的遺言,小田島帶領片岡登上小島,謎團逐步逼近,他能揭開真相?為摯友復仇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