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w Are You
丹麥─挪威藝術家搭檔麥可艾默格林和英格德拉塞特,1995年戀愛交往,攜手走上創作之路,2009年獲得威尼斯雙年展丹麥與北歐館的特別提名,是全球知名的同志藝術家。本片紀錄他們的創作生涯,精選了多個作品,以俏皮幽默的方式,讓人捧腹開懷,更精準切入身份、性別和民主等主題,充滿同志的反叛性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