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布列塔尼海岸,夏末的海風仍帶著餘熱。出櫃後的奧斯卡,首度回到兒時成長的祖父母家度假,他在沙灘上遇見俊美的馬羅,他們一見鍾情的吸引力,在藍色的海水裡,像浪潮般洶湧而來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