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讀心能力的正洙,假扮巫師為顧客占卜賺錢,並利用這項能力誘惑男性。然而暗戀他的秀賢,雖然幫他經營算命店,卻無法再忍受正洙的放蕩生活。絕望之際,秀賢找到了真正的薩滿巫師基煥,懇求他消除正洙的能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