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River That Never Ends
在這個即將都更的河畔,貝比白天照顧逐漸失能的父親,晚上則成為阻街女郎,用身體換取生活所需。隨著開發的腳步逼近,街景不再熟悉、人們也慢慢離去,貝比也意識到她們已無處可去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