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段有愛就不怕的故事,在首爾街頭感動人心。孤獨的春吉在酒吧遇見被男友背叛的賢俊,他們在醉意裡尋找慰藉;整理NGO報名表的赫,發現前男友的資料出現在其中,舊戀情成為最深的眷戀;典順救下遭受暴力威脅的女子,感性的她們在黑夜中,成為彼此的依靠。